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三(补充补充)

今天 初三

今天和家人到槟城玩。
还没去之前,必须带弟弟去看医生。
因为弟弟生病了。
但是找遍了所有的诊所。
唯有找到一间诊所是营业当中的,是24小时的。

看完后,我们就到柜台拿药。
拿完后,护士给我们一张单。。
再看看那张单,total=RM 60
是不是被吓到了??hehe~

讲几句话,给几瓶药。
就要rm 60。
只能说当医生也太好赚了吧。
竟然讲几话,然后给几瓶药。
60块就可以入袋。
有时,我也很愤怒。
为什么医生总是收那么贵?
为什么医生都不会为人们着想?
收费也应该收合理的价钱啊。
应该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数目吧。

这个是还好。
还记得有一次。
我陪妈妈到槟城的一所医院看医生。
那个医生也是说几句话。
然后做个检查。
看清楚哦॥“是几句话而已”
也没有给药。
接下来,就看看这个数目有多吓人吧!!
TOTAL=RM334

那时,我看着那张单。
我就一直在和妈妈说:“这什么医院,什么医生。
收到那么贵。
这里的dr 一点都不好。”

好,回来当天。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出发到槟城了。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新关仔角。
来到了新关仔角,只能说人山人海。
我们就到那里吃东西。
那里都是一档档的小贩。
我最喜欢那里了。
因为可以吃到我最喜爱的laksa。
当然,到了那里。
吃laksa是少不了的。

我第一个就跑去叫laksa了。
叫了4碗。
因为我家人也很喜欢吃哦。hehe~~
那里的laksa真的是超好吃的。
面软,且有弹性。
汤非常地入味。
还有些鱼肉。
吃起来简直是津津有味。
简直是极品啊。
这只是我的想法。

也许你们和我都不同,也许你们都不喜欢吃laksa。
但laksa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吃的食物了。
每来到了槟城,
吃laksa是不能少的哦。
毕竟我真的很少来槟城。
有时,想吃但却吃不到。

此外,我也很喜欢吃台湾的名产(凤梨酥)
那真的也很好吃。
爸爸的朋友每到台湾旅行,回来时都会给我们带凤梨酥。
我还记得。
有一盒的凤梨酥是在桃园买的。
味道还不错。
有一盒是在南投买的。
跟桃园的凤梨酥有些不同。
里头的凤梨好多。
而且吃起来简直是甜到了心头。
也是我心目中的极品。
只要吃到这两样食物,我就会很开心。

回到当天。
吃饱后,我们就走到离我们不远的gurney plaza逛逛。
说真的,真的好就没去那里了。
还记得,上次我表姐和我说她来gurney plaza的一间餐厅吃东西。
看到了一位香港名星(郑嘉颖)
大家应该认识吧。。
这位明星好像很红。

到了gurney,
一踏入那里,感觉好陌生。
心里只觉得:
那里好漂凉。
可是在脑海里,似乎不曾到过这里。
我也好久没到gurney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我边走着,还不时问父母:
“这里是不是有装潢过啊?
他们也说没有。
我也觉得奇怪/~
也许真的是太就没到这里了。
在记忆里,这里变得陌生了。

但今天,又让我从新认识这里。
对于有些东西,也还有一点印象。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玩具店。
里头有好多玩具。
我们就走进了玩具店。
为弟弟买生日礼物。
买好后。。。

我们也走到了书店。。
于是我们就进去走一走。
那里真的有好多书。
什么书都有。
走着走着,我看中了2本书。
第一本书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
第二本书名:挫折是生活给我们的一份礼物。
光看书名,就觉得这本书非常有意思。
但却没法看那本书。
因为整排的书都被包了起来。

过一会儿,弟弟就吵着要回家了。
我们也离开了gurney。
在离开的同时,我遇到了我的朋友।
我遇到了syueh nee
她打扮得很美。
然后我就和她打个招呼。

之后我就和家人到街上走一走。
之后呢,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到槟城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但我却在这里找到了快乐。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