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011

高中二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消逝在此画上了句点。
象征着2011即将来到了尾声。

回望过去,原来我已经经历了那么多。
这一年里了,学了不少,懂了不少。
时间让我明白了世界的残酷与虚伪。
自己用真心去对待别人,而别人却不一定也是用真心对待自己。

有过多少伤痕,被谁伤了心,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心累了,人累了,路还是要走。
不管心里有多少遗憾,多少不舍,最终还是得放下。

想想自己经历的,想想自己做过的,
是否没有遗憾?是否真的明白所有?

一年又快过了,可是回想一下自己所做过的一切,是否已经尽力了?
我说,我没有,我真的不够努力。
至少面对着自己,还是有些失望。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尽力去做好一切。

但回头再望,却也不能挽回什么。
我只能在未来的路上警惕自己别再让自己有所遗憾。
别让遗憾填满人生。

不管时间怎样的流逝着,不管天气是否晴朗或灰暗,
只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曾失去过,也曾得到过。
曾经得到过最好的,也曾经失去过最好的。

当面对曾经失去过的,自己何曾不是流泪过?
当面对曾经得到的,自己何曾不是微笑过?

面对所有,才知道原来自己在这一年里,
经历了那么多辛酸,流过了那么多汗水,却得不偿失。
流过的泪,我会把它给记住,因为它告诉我成长的经历。
有过的微笑,我会把它巩固在我心中,伴我一生。

这一年里所有过的酸,甜,苦,辣,
我会把它们都融合成我人生一部份的经历,然后藏在心中,
再开始人生另一个新的旅途。


“2012,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4 comments:

  1. 加油~写得太好了~希望你有美好的转折点~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只是想表达心里的一些感受~好好宣泄自己的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部落就是可以帮你发泄的一种工具:) 这是我个人观点啦~不知你是否也这么想

    ReplyDelete
  4. 或许某些心情是可以在部落宣泄的,但某些无法表达的心情,就让它留在心里吧~保留它的美丽和独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