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感叹时间

坦白说,我还蛮喜欢现在的日子
因为它让我过得挺快乐的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也看着太阳下山了又升起,升起了又下山
我真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快得连我的心里都浮现了恐惧
想到未来,这一切都会有变数
不晓得为什么心中突然有种失落感
也许就像人们所说的:“快乐是短暂的”
但我心里却很自私的是要把它固定着不变

当这种快乐涌上心头,
它能暂时帮我掩盖一切的悲伤
它也能暂时让我忘了所有
它也能让我晓得某种美好的感觉
但这一切切都只是暂时
暂时性的快乐它终究会消失
而你我他却也没法将它给留住

我想这种快乐也只有我们聚在一起才会有,
一旦分开了,
这种快乐也会跟着破裂
不再伴随着我们。

1 comment: